我院艺术系师生在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02日

近日,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组委会公示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我院艺术系师生周珂、武源、杨竞霄的参赛作品共斩获国赛一等奖、三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在本次大赛中艺术系荣获佳绩,再次展示了文旅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我院将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专业大赛为抓手,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不断促进和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旅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