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学院师生在2021年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24日

近日,2021年江苏省机器人大赛竞赛成绩揭晓,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共有6支队伍取得佳绩。由卢亚平、笪晨老师指导,虞方淳、施维、梅初阳、吴天泽、张其宣同学的参赛项目《四足机器人》突出重围,喜获省级一等奖,邢青青等老师指导的其他五支队伍获得省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集趣味性、挑战性、对抗性和综合性为一体的大学生科创赛事。此次大赛更是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72所高校735支团队、2000余名师生参赛,已成为江苏省培养创新人才、促进教育改革的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创平台之一。

自办学以来,工学院大力弘扬工科办学特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其中机器人相关的多个项目在省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未来,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能力为本创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学科竞赛为引导,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