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服装系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与商业策划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12月09日

11月19日,文旅学院服装系19级服装专业4位同学参加了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与商业策划能力大赛(下称“外贸能力大赛”),其中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此次外贸能力大赛决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4所专业院校共计300多名学生。

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赛前服装系老师与同学们全力备赛,定期组织学生集中训练,开展多次模拟训练,反复总结往届大赛问题、经验和方法,我院学子在“学以致用”校训的指导下,积极将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对理论的理解。

近年来,我院服装系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高度重视各项学科赛事工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竞赛中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今后,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树立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并重的教育理念,不断以提升应用型人才质量为培养目标,为行业企业输送品德优良,专业基本功扎实、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

附:获奖情况

班级

姓名

指导老师

19服装设计与工程(对口单招)

曹佳滢

尹雪峰、董徐易

19服装设计与工程(3+4)

周迪

花慧红

(文旅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