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1年09月15日

日前,“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拼,我院最终荣获省级奖项4项,其中,我院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郑文裕获得高教赛道省级二等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浩鸿、应届毕业生刘旭东荣获高教赛道省级三等奖,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杨阳获得红旅赛道省级三等奖,获奖总数在全省独立学院中名列前三名,也创造了我院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六年的发展和持续打造,现已成为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国内首屈一指的标志性、引领性双创赛事。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我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本次赛事。

10小时视频学习资料、11场线上专家讲座、29场线下专题讲座……双创导师点对点、面对面指导教学,极大激发了各个团队的参赛热情。创新创业中心还坚持以典型引路,用赛事搭台,联合宣教中心共同举办了创业校友系列访谈活动,组织参加校外创新创业大赛。此外,通过校外专家进校园,开展项目训练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指导水平和学生的参赛技巧,营造空前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此次比赛组织过程中,我院师生报名参赛的项目数量再创新高。全院共申报参赛项目429项,其中,高教赛道357项、青年红色筑梦赛道72项,共有33个项目进入校赛,有9项最终进入省赛。

尽管本次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创新创业中心仍将进一步深入总结赛事经验,持续改进和完善赛事组织安排,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作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