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浦文倜、纪委书记陈敏、党委委员宋天麟、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国平、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秦大可、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卫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査伟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姜帅、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浦文倜主持。

会上,高国平就新学期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党务工作目前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后续即将开展的党建党务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和布置。

浦文倜传达了苏州大学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理论学习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师生服务保障,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