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7月08日

7月8日上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孚新楼F1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出席。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工学院院长尤凤翔、商学院院长陈向阳、文旅学院院长肖飞和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孙倚娜代表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团队建设、师生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改进举措。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秦大可、后勤与资产处处长周柏海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充分展现本部门在日常工作、行政创新、科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也就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上,傅菊芬院长进行了我院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她在讲话中仔细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学院近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突出表现在培养学生优秀、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初显、科研成果突出以及招生质量不断提升等方方面面,包括“在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中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技能人才、‘青蓝工程’等项目取得突破”“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超过40余人次”等等。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她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信念,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干,坚信学院未来发展更美好;要团结,勇于担责,遇事不推诿,不敷衍,不回避,互帮互补,相得益彰;要有纪律、讲规矩,纪律就是战斗力,提倡爱的教育,铁的纪律,工作要有严肃性,不搞下不为例;要讲求卓越,个人卓越,集体卓越,学院卓越,炼就卓越人生。

(傅菊芬做我院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报告)

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感悟党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傅菊芬在总结中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忘我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疫情管控常态化下的管理要求、师德师风、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和管理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她指出,上半年全院教职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教育与科研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号召,抓住机遇与契机,守正创新,深挖潜能,立足学科优势与特色,在推动我院发展过程中继续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表示,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下学期工作的部署与展望,过去半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苏应人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和凝聚力,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新学期将再接再厉,把梦想和目标化为每一天的踏实工作和努力探索,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进,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