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

2021年04月19日

四月的周庄,春风拂绿、鸟语花香、生机勃勃、万象更新。

(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4月16日上午,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在学院一期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副院长孙庆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副院长席拥军,纪委书记陈敏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钮秀山主持。

(钮秀山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方队、全院20级各班级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前进,依次入场,各方阵奉上了舞蹈、戏曲、走秀等创意十足的表演,收获了主席台观礼嘉宾与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彰显了苏应学子积极昂扬、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本次开幕式中,各部门、二级学院新进教职工也加入方阵,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态度与同学们一起入场接受检阅。

(依次为工学院、商学院、文旅学院以及教师方阵)

(浦文倜致开幕辞)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浦文倜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致以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体育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体育工作,确立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核心教育方针,学校体育工作更是国家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将继续坚持全面发展的培养理念,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在体育教学科研、课外体育活动、运动竞技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他希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度和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做到公正准确的评判,观摩师生要遵循会场纪律,热情加油,有序观战。他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孙庆民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副院长孙庆民宣布运动会开幕,体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宣誓)

(运动健儿们展开激烈角逐)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竞技场上,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在跑步、跳远、投掷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竞技场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严谨负责,为本次运动会提供细致的服务,助力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同时,我院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也在一期运动场举行,教工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部分颁奖仪式)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