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全面提高巡察成果运用实效。12月16日,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浦文倜主持。

自2019年6月21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以来,学院党委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细化举措,扎实推进,完成全部所列问题的整改。

会上,浦文倜就一年多来开展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既是对巡察工作的政治复检,也是帮助我们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的重大举措。二是要精心组织,全面履职。全面梳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压倒性顺利方面等方面情况,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防止出现问题反弹,同时杜绝出现新问题。三是要统筹结合,聚力发展。把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担当作为,向全院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