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兼备 方堪重任——我院召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6日

      7月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傅菊芬主持。            

(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傅菊芬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全院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秦大可,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钱继兵,工学院副院长任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姜帅,团委书记严永伟五位中层干部代表先后就中层干部工作经验和感悟作了汇报,“感恩”“责任”“态度”“沟通”“践行”是出现在五位中层干部讲话中最多的关键词。此外,秦大可还着重强调了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钱继兵认真分享了在中层岗位上的成长感悟,任勇结合自身由一线教学向教学服务管理的身份转变谈了工作体会,姜帅就如何提升工作执行力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严永伟则更多地分享了自身在不同管理岗位上的经历和体会。            

(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随后作了题为《学校发展需要德才兼备的干部》的专题讲话。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中层干部首先政治品德必须过硬,要当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榜样,要把修德养德当做必修课,注重学习,严格自律,言行举止遵规守纪。同时,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必须更加注重严格履职,严肃用权,切实做到爱岗敬业、作风踏实、勤学善思,并要求对目前中层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切实整改,要立志在服务育人上有新突破,在尽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上有新贡献。            

      “德才兼备,方堪重任。学院目前正处在转折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要坚定信念,勇挑重担,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会议最后,傅菊芬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层以上干部是学院工作的骨干,必须要善于合作,善于承担责任,带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傅菊芬院长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学院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构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要切实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为出发点,以过程监控、强化执行力为着力点,建立完善学院绩效评价体系;同时要注重抓龙头、树示范,以二级学院为主导开展专业建设,早谋划、早规划、早整合,建好建强课程团队;此外,还要以“重手段、重质量、重学习”为抓手,着力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院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