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站信息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4日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网站信息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研讨部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网站整改与优化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学院纪委书记陈敏,及学院各部门网站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校务部部长高国平主持。

会上,高国平就学院各级网站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就网站内容准确性、网站链接有效性以及网站更新及时性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网站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所负责网站建设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整改优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学院纪委书记陈敏肯定了近期网站整改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各网站整改工作,经过此次自查整改,各网站建设进步明显,但是也存在不足。他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一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级网站自查整改工作的落实,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核查确认,确保网站数据内容准确、有效。

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强调,学院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站自查整改工作,他指出,学院网站是本单位向校内外展现整体风貌及工作特色的窗口,也是开展管理服务的平台,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其次要统筹谋划网站整改与优化工作,各单位要迅速安排部署,确定专人负责,压实责任,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按时完成此项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抽查,不定期对各级网站的信息内容建设、更新情况进行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网站予以通报。他同时对学院整体宣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