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2020年04月08日

4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菊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钮秀山,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席拥军,及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相关准备情况汇报,深入研讨了《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方案》等工作方案流程,就学生返校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深入理解和贯彻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继续细化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调整教学安排,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场所准备等后勤保障到位,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继续压实责任,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控工作中既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也要做到依法治校,注重纪律约束,确保防控不留死角,全面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严密防控体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