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0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主持。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度和效果进行分析研判,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就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预警,并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和改进措施。

学院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菊芬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与调度。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有效落实师生员工每日健康情况报告制度,认真研究并不断细化完善师生员工返校开学的各项工作方案,完善健康监测机制,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强调指出,尽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好转,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他要求各工作组及全体中层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有效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及专项工作方案,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