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20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主持。    

会议专题讨论了《学院教师返校返岗工作方案》《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管理方案》《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听取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的督查工作报告,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学院纪委书记、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组长陈敏在讲话中指出,尽管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但任何细节的疏忽都可能影响学院的防控大局。他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对接,既能够指出彼此不足,也能够互相补台搭台;要树立超前工作意识,提前谋划、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要具备强烈的担当精神,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学院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菊芬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随着开学的日益临近,各工作组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各工作组对照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真正做到责任到人、群防群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提高信息“日报告”等工作的效率。她同时对下一步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神贯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对师生、对学校、对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抓细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好人思想,避免工作低效率;要强化工作统筹,明晰责任,分工协作,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筑牢校园防控阵地,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