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8日

 

3月6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傅菊芬、党委书记浦文倜率队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席拥军、纪委书记陈敏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防疫物资库房,仔细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询问防疫物资储备数量、缺口情况,要求按照“疫情需要物资计划表”储备数量足够、品种齐全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动态掌握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情况,拓展采购渠道,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平稳。同时,傅菊芬院长强调一定要严格进出库验收手续,明确物资领用流程,切实做好物资的接收、保管和发放工作。

检查组随后来到生活区,对开学期间师生进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师生员工报到时,实施“一查二核三测四通过”:查验“苏城码”二维码,扫描“苏应码”、核对身份信息,测体温。同时,傅菊芬院长强调务必要做好出入校园人员和车辆的严格检查管控,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第一道关。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征用教师公寓作为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并开辟了专用楼梯作为隔离区专用通道。在对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进行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仔细了解了隔离观察场所的安排落实情况,并强调隔离点要严格落实隔离要求,保证管理规范。最后,检查组一行还就门卫值班、出入口管理、防护措施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浦文倜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工作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院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防疫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傅菊芬院长对学院门禁管理、师生信息排查、校园安全管控、隔离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以及联防联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她还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个人安全防范。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