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苏应全体女教职工——写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0年03月08日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但又处于抗击疫情关键节点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多年来为苏应建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界女性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女教职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学生教育、线上教学等工作,以巾帼力量温暖师生员工,谱写出一首首同心克“疫”的赞歌,展示了无愧于新时代的女性魅力。在此,向全院女同胞们由衷地道一声“辛苦了”,苏大应用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

广大女教职工,新时代的中国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为女性建功立业创造了无比丰富的机遇。如今,发展中的苏应正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快速前进,也期待着全体女教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志愿抗击疫情战线上展现“妇女撑起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学院发展蓝图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春风裁出了绿叶,春雨滋润了花朵。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是难忘的,尽管无法收到工会藏着暖心祝福的鲜花,无法欢聚一起共度节日,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待到疫情退去,我们再相聚!

言浅情深,纸短情长。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