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克时艰——中国银行昆山分行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2020年03月07日

 

3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昆山分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昆山分行行长吴奇志、纪委书记戴荣春、副行长黄佳莹、个人金融部主任金洪青、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李鹏,我院院长傅菊芬、党委书记浦文倜、副院长席拥军出席了捐赠仪式,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由学院纪委书记陈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文倜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9个专项工作组,研究并出台有关疫情防控细化工作方案,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在学院积极防疫进入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昆山分行向我院伸出援助之手,无偿捐助防护物资,是对学院抗击疫情工作的有力应援。

随后,学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组长、学院副院长席拥军代表学院接受了中国银行昆山分行物资捐赠。

学院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菊芬向中国银行昆山分行授捐赠证书并表达了感谢,她在讲话中表示,学院现有师生员工近万人,随着疫情的发展和复学复工的临近,学院疫情防控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尤其体现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方面,学院正多举措多渠道筹集应急物资。中行昆山分行的这批物资捐赠极大缓解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压力,非常感谢昆山分行的爱心捐赠,这既是体现了中行作为国企的使命担当,也体现了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中国银行昆山分行向我院捐助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包括20件防护服和10000只防护口罩,将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银行昆山分行行长吴奇志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长期合作单位,在获悉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立即通过各种渠道筹集物资,希望能够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携手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