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16日

 

只争朝夕共奋进,不负韶华攀高峰。1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开始前,学院院长傅菊芬向全体教职工作“本学期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计划”专题报告,她从“学院大事记、学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近期工作设想”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得到了稳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学院将坚持从严治党,巩固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的成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能;坚持依法治校,完善制度建设,落实落细教学管理规范;增强质量意识,严格监督检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从严管理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中层干部中流砥柱作用;加快基础建设,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认真谋划发展,在发展中提升学院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接着,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教职员工温馨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新春茶话会筹备组精心策划实施此次“大家庭聚会”。他指出“家和万事兴”,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如今天的新春茶话会一样其乐融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完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最后,浦书记代表学院欢迎2109年新入职的教职员工,也希望大家秉承学院关心新晋教职员工的优良传统,用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院和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携手共铸学院美好未来。

新春茶话会在商学院辅导员《WHAT MAKES ME SO BEAUTIFUL》中拉开序幕,新晋教职工带来的歌曲《好兄弟》《爱笑的眼睛》《追光者》《知心爱人》《想家的时候》《往后余生》《童话镇》、舞蹈《天天向上》《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国舞》《知否知否》《护花使者》、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三句半《厉害了,辅导员》,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新晋教职工的才华才艺,更是体现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茶话会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上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本次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的举办给学院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望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创造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分工会、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